發文駁獨角獸死亡預言,Evernote 已停止燒錢,現金流轉正😬

發文駁獨角獸死亡預言,Evernote 已停止燒錢,現金流轉正

Evernote 終於要開始自給自足了。

Facebook 人力銀行來了!LinkedIn、Glassdoor 準備好了嗎?

Faceook 將開放刊登、應徵職缺,初步免收費且不限筆數。

汽車廠呼籲放寬自駕車法規:「拜託,讓我們把方向盤、剎車和油門拆掉吧!」

沒有方向盤、剎車和油門的自駕車,您敢坐嗎?

謝金河:蘋果富可敵國,人類史上市值最強大的超級企業

蘋果市值破 7130 億美元,若拿 GDP 比較,相當於世界上排名第 19 有錢的國家。而台灣 2015 年的GDP 總量是 5234 億美元

兼備關聯式與 NoSQL 兩者優點,Google 推出「私藏技術」Cloud Spanner!

Cloud Spanner 原本是 Google 內部專用的全球級分布式資料庫,這次開放可說是想藉由技術力,在企業雲端服務追趕 AWS 和 Azure 的殺手鐧,畢竟 AdWords、Gmail 等全球性產品就是最好的活廣告啊!

在世界最高峰也有訊號!尼泊爾將在聖母峰頂設立免費 WiFi

不知道會不會被用來打卡上傳自拍照?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