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人類競爭力?伊隆・馬斯克:變成生化人跟電腦共生吧😜

 

提升人類競爭力?伊隆・馬斯克:變成生化人跟電腦共生吧

打不過 AI 就加入!馬斯克認為,機器能以「每秒上兆位元的傳輸率」溝通,但人類現在透過手機打字等等方式的交流,大概只能算上每秒 10 位元,若能把腦袋接上機器,就有更高速的「頻寬」可以交換資訊。

Google 讓兩個 AI 一起玩遊戲,他們會合作還是打架

Let them fight!

台灣首創 MR 結合醫療手術,減少手術誤差

MR 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不只是繽紛的視覺效果,台灣已成功開發了自己的 MR 醫療技術。

興趣沒交集?試試「共同地雷」交友軟體 Hater

「你討厭蔥嗎?我也是!」

獨立開發者注意!Steam 推出審核上架制 Steam Direct 取代綠光投票

透過網友投票,決定中小型開發遊戲上架的綠光機制雖能體現民意,但灌票和惡搞亂象也讓許多品質低劣的遊戲成功上架。

小米也要玩直銷?推「直供」測試頁面,個人戶也可銷售

去除層層經銷,直接從小米獲得貨源銷售,可能在拓展線下通路時,解決價格、黃牛等問題。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