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亞洲矽谷到派 50 個博士去矽谷,政府真的不懂問題在哪裡?😩

從亞洲矽谷到派 50 個博士去矽谷,政府真的不懂問題在哪裡?

現在的政府竟然以為矽谷擁有了什麼先進的技術,只要派一些人才去學回來,台灣就可以脫胎換骨了?

良心之作,IKEA 1250 美元的「房子」能住三年!

可扁平包裝的傢具是 IKEA 的一大特點,現在他們還把一個臨時組合屋裝進了僅僅兩個盒子,而且只要 5 個人花費不到四小時便可組裝完畢。

唐鳳:支持在合法情況下,Uber 繼續營業

唐鳳:「支持 Uber 在採用有職業駕照的司機,及同時符合交通部多元計程車方案法規的情況下留在台灣繼續營業,兩者是不衝突的。」

如何打造一天內收到五家面試的履歷,甚至讓面試的老闆寫文章稱讚?

這篇文章其實是在講,我如何打造客戶的履歷,讓他一天內收到五家面試。

Facebook 執行長 Mark Zuckberg 一年隨扈安保費用要 426 萬美元

個人隨扈安保費用:
Facebook 執行長 Mark Zuckberg:一年 426 萬美元
Intel 執行長 Brian Krzanich:一年 6 萬 5000 美元

金融科技創新嘉年華
 國內最大金融科技大展3/4即將登場!

金融總會、資策會數據科技與應用研究所 FinTechBase將在3月4日舉行「FinTechBase Festival金融科技創新嘉年華」,打造一次完整體驗來自產、學、研、創的多元創新能量,包括金融機構創新應用,新創發表、校園創意等。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