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Brain 最新技術:還原馬賽克成清晰圖像!😎

Google Brain 最新技術:還原馬賽克成清晰圖像!

真正能夠提升低解析度照片細節的最佳突破口,就是神經網路。

揭秘微信裡的暴力色情流

買讚、刷榜、洗流量...對中國互聯網的陰暗面來說,只是常識。

川普撤銷 75%-80% FDA 法規,也拆掉保護消費者的牆?

但跟川普會見的6家醫藥企業中,有5家股價隔天漲幅超過 1%。

三星 SDI 天津廠傳出火災,起火原因是故障電池!

三星 Note 7 不良電池不僅自燃,連工廠都燒掉了...

人渣文本周偉航:公務人員對新媒體應有的新思維

周偉航:任何模式或產品的生命週期最長大概只有半年,新媒體產業的趨勢頂多只能預測一季,像是今年第一季的預測就是有傳統媒體快要不行了,可能會大量裁員。

INSIDE】 誠徵 編輯夥伴

如果自認比一般人更了解網路世界,對科技產業充滿熱情,並且有自己熱愛的產業領域與獨特觀點,快來加入INSIDE團隊,一起為台灣網路產業發展帶來更好的媒體觀點。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