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器不過熱!物理學家發現「超低導熱」導電金屬😍

電器不過熱!物理學家發現「超低導熱」導電金屬

這項發現代表,人可以更有效率地使用能源,降低在通電時散失的熱能,用來減少或回收引擎、電器產生的廢熱!

同時科學家更關心的是,這項發現跳脫了教科書上的公式,能讓他們從基礎上進一步研究電子在新導體中的表現。

明星墜谷!UA 信評遭標普砍至「垃圾級」

標普將 Under Armour 信用評等由 BBB- 調降至 BB+,為最低投資等級。理由是市場競爭加劇、公司面臨價格壓力,以及零售業環境不振,加上營運執行力弱,且促進成長所需成本看升!

Facebook 股東要求馬克・祖克柏退出董事會,卸任董事長!

這些股東在提案中認為,祖克柏成為「獨立董事長」能更佳「監督公司管理層,改進公司管理,制定更負責任、對股東更有利的議程」。

未來,腦部成為駭客目標的那一天已經不遠了

攻殼機動隊領先時代三十年。

Amazon 要建機器人超市?傳只需三名員工,比現有超市利潤高 10 幾倍!

日前造成轟動的「Amazon Go」要成真了嗎?

INSIDE】 誠徵 編輯夥伴

如果自認比一般人更了解網路世界,對科技產業充滿熱情,並且有自己熱愛的產業領域與獨特觀點,快來加入INSIDE團隊,一起為台灣網路產業發展帶來更好的媒體觀點。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