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文獻免費查!馬克祖克柏和妻子買下論文搜尋引擎 Meta😆

科學文獻免費查!馬克祖克柏和妻子買下論文搜尋引擎 Meta

馬克祖克柏和妻子普莉希拉陳共創的基金會,買下論文搜尋引擎並向所有研究者開放。

哈佛生這樣做 搶下谷歌、臉書、蘋果實習門票

Jessica Pointing 目前為哈佛大學的資工及物理雙主修學生,她同時取得了八家公司的實習機會,面試成功的公司各個來頭不小,包括 Google、臉書、蘋果、微軟、摩根史坦利、麥肯錫、高盛、貝恩策略顧問等公司都爭相爭取她進去公司實習。她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了幾點面試秘訣,給大家參考。

工程師也失業?「會寫 AI 的 AI」效率超越人類,Google、MIT 相繼投入開發

人工智慧專家太搶手?那就讓機器人自己來寫 AI。

年營收 35 億美金的 Steam 如何再一次優化網站?

「常見大部份的電子商務網站『個人化』、『資料探勘(Data Mining)』都是做假的 ,通常只是聊備一格的裝飾品,而 Steam 卻是以這為重心。」

天使投資人給創業者的一封信:4 個問題判斷你的點子有多少價值

我們都覺得自己的點子棒透了,但並非大家都這麼想。該如何驗證想法會不會成為成功的事業呢?

INSIDE】 誠徵 編輯夥伴

如果自認比一般人更了解網路世界,對科技產業充滿熱情,並且有自己熱愛的產業領域與獨特觀點,快來加入INSIDE團隊,一起為台灣網路產業發展帶來更好的媒體觀點。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