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訪營運長 Kevin Lin,談談為什麼 Twitch 也開始教起人做菜了?😮

專訪營運長 Kevin Lin,談談為什麼 Twitch 也開始教起人做菜了?

witch 也開始教起人做菜?你沒聽錯,這是他們 2017 年的核心目標之一:拍「從傳統電視中,改良出新型態的高品質節目」。而且他們還「前無古人」,把《快打旋風》帶進了白宮喔...

深入 2017 台北國際電玩展,一探 VR 與獨立遊戲究竟有多熱!

跟去年一樣,Sony 的 Playstation VR 依然是眾多展出 VR 廠商中規模最大之攤位,像 CAPCOM 的最新大作《惡靈古堡 7》,或運動長青作品《NBA 2K》這次也 VR 化,供現場台灣玩家試玩。而 BANDAI NAMCO 力推旗下 VR 大作《夏日課程》,並把展場設置成女高中生房間,讓試玩玩家添增許多沈浸感。

使用者資訊外洩為什麼拖了三年才公布?Yahoo 受美證交會調查

Yahoo 去年傳出 5 億筆使用者資料外洩後,沒多久又出現 10 億筆外洩資料,讓 Verizon 差點收手不買。這次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要調查為何 2013 年發生的洩漏事件,會拖到 2016 才公布。

Google 翻譯變準了? 期待未來穿戴式口譯翻譯機可以全球通行

去年 9 月底, Google 突破性地把神經機器翻譯 (GNMT) 技術整合在對機器來說翻譯難度很高的「中文翻譯英文」,使得翻譯品質更接近人類翻譯。 Google 說,未來 10 年內,只要戴上耳機,就能翻譯任何語言。

 

逆轉無望?人機大戰德州撲克,AI 領先已近 68 萬美元

儘管比賽將陸續進行到月底,目前 AI Libratus 的領先幅度已經很難超越。和 AlphaGo 圍棋戰不同的是,德州撲克包含許多不完全的資訊需要推理,而現在人工智慧在這領域也即將大勝人類了。

INSIDE】 誠徵 編輯夥伴

如果自認比一般人更了解網路世界,對科技產業充滿熱情,並且有自己熱愛的產業領域與獨特觀點,快來加入INSIDE團隊,一起為台灣網路產業發展帶來更好的媒體觀點。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