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天內解決客戶充電問題!向 Elon Musk 學學如何有效利用社群網路 😍

6 天內解決客戶充電問題!向 Elon Musk 學學如何有效利用社群網路

一位特斯拉車主向 Elon Musk 發推特,抱怨超級充電站總是被早已充飽電的車佔據,造成真正需要充電的車無法使用。

沒隔多久,Elon Musk 也立即回應,「你是對的,這是個問題。超級充電站是給人充電而非拿來停車的,我們會處理一下。」

6 天後,特斯拉隨即在官方網站發表公告...

公司設立流程大調查・線上篇:真正的「完全無紙化」,究竟還多遠?

如果你以為選擇在線上完成公司登記設立流程,會比臨櫃辦理還輕鬆,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因為在那之前,你必須準備一台非 Mac 筆電,有自然人憑證,還要一台「掃描機」,是的,你沒看錯,就是「掃描機」⋯⋯

從零到完整架設雲端服務網站的自學程式資源

如何更有效率的學習新事物,關鍵有兩個:第一,要找到最好的學習材料。第二,根據程度和學習進度依序使用這些學習材料。

作者分享了如何從零開始,慢慢學會自己架設一個網站的過程,以及許多線上學習的資源。

Spotify:歐巴馬總統,我們已經為你開了一份新職缺!

如果歐巴馬真的去 Spotify,那全世界唯一可以宣稱「總統級歌單」的就只有 Spotify 了!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