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信小程序正式發表!中國的 APP 產業面臨巨大衝擊 😔

微信小程序正式發表!中國的 APP 產業面臨巨大衝擊

2017 年 1 月 9 日,是一個值得載入互聯網史冊的日子。這一天,零點剛過,張小龍和他的團隊,在夜色籠罩下,正式發布了微信小程序。

Google 今天開始降低蓋版廣告網站排名!台灣媒體哪些會被搜尋引擎降級?

對,就在今天,看來依賴蓋版廣告的媒體不太妙了...

澳洲軟體大廠 Atlassian 以 4.25 億美元併購專案管理服務 Trello

澳洲軟體大廠 Atlassian 今天宣布將以 4.25 億美元併購了專案管理雲端服務 Trello,其中 3.6 億美元為現金,其餘則以限制性股票和選擇權支付,收購預計將於 2017 年 3 月 31 日前完成。

網路弭平不平等,還是加強階級差異?研究指富小孩更懂用網路提升競爭力

根據 OECD(經濟合作發展組織)的研究報告 指出,在許多國家中,富裕或貧窮背景青少年使用網路的平均時間或機會大致相同,但使用方式卻有天差地遠。

他們發現,富裕背景青少年比起貧窮背景青少年,使用網路搜索資料或閱讀新聞的頻率明顯更高,同時從網路上獲得有用的知識或技能的可能性也越大...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