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錯誤報導影響!拆穿「柯 P 洩 35 萬學童個資給 Google」真相 😔

別被錯誤報導影響!拆穿「柯 P 洩 35 萬學童個資給 Google」真相

各位看過昨天網路上「Google 跟北市府合作,害 35 萬學童外洩個資」的消息了嗎?

很顯然該篇報導很多關於 Google 的部分都非常有問題。若不是該記者對網路產業不熟,就很可能是一次對 Google 或北市府的刻意攻擊。

這點子被笑沒有商業利益,但律師卻愛死了

法律人都知道,查詢判決的司法院判決系統,相當不親民,也十分難以操作。

「我們的核心價值,就是節省律師的時間!」Lawsnote 的創辦人 Barry 吐出了這句話。

遠距工作一年多的經驗:需要的是高自制力與責任感

我覺得大家對遠距工作會有很多意見,可能是自己身旁比較少人有這樣的工作方式,所以容易對這樣的工作方式感到質疑。

我鄰居們第一次聽到我是遠距工作時大多也是投以異樣的眼光,時間久了常在家裡附近看到我也就習慣了,不過早餐店老闆知道後還以為我是在家炒股票,我也很難解釋清楚...

這個電池能用多久?答案是一百年!

業界一直有一個說法,「電池是制約現代科技發展的最大障礙」。這句充滿戲謔的話語從側面表明了電池的研發進展處於一個停滯的狀態。

好在,俄羅斯一所大學的最新研究成果可以緩解這個問題...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