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開發出來的「聊天地圖」 😄

三天開發出來的「聊天地圖」

台灣的開發者吳政賢今天發表了一個利用三天時間開發出來的新服務:聊天地圖。

雅思的創辦人:「只要每天花 17 分鐘,你就可以學好英語」 

在洗澡、睡前這種最放鬆的時候,花點時間學習,就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同時也要清楚自己學英文的目標,有意識地練習。

馬雲:中國不缺金融機構,而是缺乏一個支持 80% 沒有得到金融服務的人 

馬雲說:「中國不缺一個金融機構,但是中國缺乏一個讓信用等於財富,建立完善的信用體系,中國缺乏一個去支持 80% 沒有得到金融服務的人,我們今天不僅中國缺乏,全世界都缺乏」。

Viscovery 再獲千萬美元投資!用電腦視覺 AI,讓行動影音廣告點擊率增加 86% 

Viscovery(創意引晴) 宣佈獲得由中華開發工業銀行(CDIB)領投超過千萬美元的投資,將加速全球影音大數據分析及關聯性廣告市場的拓展,並招募全球人工智慧的頂尖人才。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