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颱風可供電日本 50 年!日本工程師發明新風力渦輪機要把能源存起來😍

一個颱風可供電日本 50 年!日本工程師發明新風力渦輪機要把能源存起來

颱風一般都可以帶來巨大的破壞力,但一名日本工程師卻發明了新的風力渦輪機,能把這樣的力量轉化成有用的能源。他並表示,如果順利,一個颱風將可為日本供電 50 年。

Google、微軟等五大巨頭合組「AI 聯盟」,以往爭相廝殺的他們為何在一起了?

Google、Facebook、IBM、亞馬遜與微軟,建立「AI 合作組織」。這個新聯盟的名字被稱為「造福於人民與社會的人工智慧合作夥伴關係」,雖然聽起來性質不明,但幾家公司在聲明中自稱絕對不是一個「政府遊說組織」,而是一個真正可以信任與依賴的「AI 研討與推動小組」。

千年綠島大香菇不敵颱風,Google 街景聯手中研院留下最後身影

Google 宣布推出台灣首次海底街景服務,要讓大家在手機或電腦前就可以 VR 一探台灣與世界的海底美景;其中包括兩個禮拜前因颱風遭受破壞的「綠島千年大香菇」,也能透過 Google 街景再次回味其壯麗。

Readmoo 四週年閱讀報告:零碎閱讀當道!睡前、上班、通勤,只有 15 分鐘一樣能讀!

台灣讀者很會利用零碎時間,普遍在睡前與上班時間讀書,不過,相較起來,讀者喜歡買書更勝讀書,且閱讀偏好也相當明顯,並非來者不拒。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