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開發者都該看:如何在四十歲後還能繼續從事軟體開發?😉

每位開發者都該看:如何在四十歲後還能繼續從事軟體開發?

年齡永遠不會是一個問題,只要你的心不斷催促你持續寫程式,持續製造新的東西,你永遠都會是年輕的。

為什麼電梯製造廠一口氣買下 24,000 台 HoloLens?

現在有一家公司,竟然一次買了 24,000 台 HoloLens 給旗下員工使用,這筆訂單的規模相當於 7,200 萬美元。

英國正式頒布機器人道德標準:不許傷害、欺騙人類和令人成癮

這個《指南》聚焦了一些有爭議性的話題。例如,人類與機器人產生情感聯繫是可以的嗎?尤其是當這個機器人本身設計目的,就是為了與小孩和老人互動。

謝菲爾德大學教授 Noel Sharkey 認為,這就是機器人在無意的情況下欺騙人類的例子。機器人是沒有感情的,但是人類有時候並不這麼認為...

Netflix 發現讓台灣觀眾「上鉤」的秘密

Netflix 內容長 Ted Sarandos 表示:在我們的全球研究中發現,根本沒有觀眾是在第一集就上鉤!

電影版《攻殼機動隊》5 段前導影片釋出! 一窺 Cyberpunk 魅力世界觀

將在 2017 3 月上映,由「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主演之《攻殼機動隊》電影版,今天釋出 5 部預告片。雖各自只有短短十秒時間,卻已能清楚一窺充滿未來感之世界觀!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