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ips 不只自動幫你規劃旅程,也暗殺了無數旅行相關線上服務 😭

Google Trips 不只自動幫你規劃旅程,也暗殺了無數旅行相關線上服務

機票、地圖、行程一次搞定!智慧旅遊助手 Google Trips 強勢登場,現在只要設定目的地,就能享受「自動」取代「手動」的排行程便利。

《遊戲結束,未完待續》身為遊戲設計師的爸爸,怎麼面對得腦瘤的兩歲兒子?

Ryan Green 是一位遊戲設計師,但是他兩歲的兒子 Joel 被診斷得了腦部的惡性腫瘤,初期甚至被醫生認為只有四個月的壽命。Ryan 決定設計一款遊戲,紀錄、也紀念他可能只有短暫生命的兒子...

《好奇心日報》如何靠內容致勝,成為中國最賺錢的商業雜誌?

兩年半的時間,從《第一財經周刊》的新手,到《好奇心日報》的創始人兼總編輯。楊櫻,如何通過內容,一步步打造這本可能是中國最賺錢的商業雜誌?

創業路上最有收穫之處,往往是那些人生百態

有時創業雞湯文再多,也比不上創業者親自走一遭的親身經歷。請看素食連鎖企業「得來素」創辦人小關,這一路走來的十個創業體悟。

凱絡媒體 2016 上半年廣告量報告:五大媒體廣告量縮減 12.5%

2016 上半年五大媒體(不含數位)廣告總量約 180 億元,較 2015 年同期縮減 12.5%。各媒體廣告投資金額皆下滑,反映景氣與數位媒體的衝擊。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