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科學家最常使用的十大演算法 😃

資料科學家最常使用的十大演算法

本文來自於 KDnuggets 所做的十大演算法調查,對於資料科學家常用的演算法進行排名,並對其在 2011-2016 年間的變化進行介紹。

缺陷?iPhone 7 高負荷運作時,內部會發出噪音

美國有不少蘋果粉絲已經買到了 iPhone 7 和 7 Plus,但是根據首批嚐鮮的使用者表示,iPhone 7 和 7 Plus 在處理器高負荷工作時,手機內部會傳出奇怪的噪音。

為什麼與特斯拉分手?自駕技術廠 Mobileye:特斯拉安全態度有問題

 

特斯拉創始人 Elon Musk 曾承諾,使用駕駛輔助系統時,特斯拉車主將不被允許雙手離開方向盤,然而隨後特斯拉就違背了當時的約定。

機器人幫洛杉磯警察從嫌犯手中奪走槍支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沙漠之夜,一個滿臉殺氣的男人躲在灌木叢中,正全神貫注地盯著前方動靜,卻絲毫沒有註意到一隻機械手來到了他腳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走了他的槍。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