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丙成:比國際觀更嚴重的問題 😭

葉丙成:比國際觀更嚴重的問題

與其說「國際化」重要,更重要的應該是「掌握最新資訊與趨勢的能力」。

到底是國中生不認識希特勒問題比較大?還是掌握資源的世代完全漠視世界創新的趨勢,對社會的傷害更大?

iPhone 7 蘋果應該做但是沒有做的 2 件事

首批 iPhone 7 / 7 Plus 的評測已經出爐,基本的共識是:這是史上最好的 iPhone,拍照更好了,性能更強了,工藝更精湛了。

但這次 iPhone7 / 7 Plus 的更新中,蘋果確實還有一些應該做但是沒有做的事情。

你以為只是記帳?小心 App 的個資安全!

這篇文章要跟你討論一個切身相關的問題:隱藏在 APP 裡面,所有你的使用模式及財務記錄到底安不安全?

Elon Musk: 改變世界大多數時候不需要一個博士學位

Elon Musk:「你可以拿很多專業的博士學位,但這些都可能對當下世界的發展沒有實質的影響,而我當時一遍遍問自己到底什麼才是有用的,我只是想做一個有用的人。」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