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格鬥電競,一個以 1/60 秒決定勝負與人生的世界 💥

職業格鬥電競,一個以 1/60 秒決定勝負與人生的世界

勝負就是他們人生的核心。為了抓住精準那 1/60 秒的間隔,他們必須練習數千次、數萬次。並且要在求勝之路上不斷承受社會異樣眼光與擂台上的孤獨。

他們是職業格鬥電競玩家。

余宛如:金管會 15 場 Fintech 座談會沒有新創圈聲音、沒有消費者權益,更沒有公平競爭

「有一天我收到一個陳情的訊息,主要是一個新創團隊,以科技技術開發了 P2P 線上匯兌的金融創新服務,已經做完封測試驗,但是卻擔心在上線後,受到金管會的裁罰,因此希望我協助了解法律的灰色地帶,以降低觸法的風險。類似的科技新創公司 TransferWise 早已經成為矽谷當紅炸子雞⋯⋯」

庫克違反賈伯斯法則,iPhone 7 玩朋友圈

一向給人自視甚高形象的蘋果,這次發表會卻找來 Nike、任天堂、Instagram 等一大票品牌來助陣,是不是跟提姆庫克的領導風格有關?

製造業媒體掰掰!Facebook、Twitter 加入「反假新聞聯盟」,10 月底啟動群眾外包

First Draft Coalition 成立於 2015 年 6 月,由 Google 發起,成員包括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BuzzFeed、法新社和 CNN 等新聞媒體。

【XSION 跨界論壇】李鎮宇博士:扭轉台灣低毛利代工命運,請踏入 UX 時代

如果今天決定要進入歐洲市場,台灣公司願不願意把整個研發、行銷團隊帶到歐洲去體驗半年?

報名 XSION 跨界論壇:http://goo.gl/t1YmKw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