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準廣告背後,Facebook 怎麼對你「貼標籤」?😢

超精準廣告背後,Facebook 怎麼對你「貼標籤」?

臉書廣告怎麼比算命還準,老是猜中你想要什麼?Facebook 最近公布了廣告設定偏好,內含高達 98 項指標,都是 Facebook 從線上線下各種管道無孔不入地搜集而來。

「媽,給我啤酒錢!」美大學生在賽事直播公開 Venmo 帳號,獲上千人捐款

當網路潮流遇上支付:Venmo 是美國一家提供電子支付的公司,而這位大學生不過是在美式足球季轉播公佈了他的帳號。

《魔獸世界》、《星海爭霸》靈魂人物 Chris Metzen,42 歲宣布退休

他在 Blizzard 已待了 20 年,從早期的插畫、動畫一路做到劇本、配音,魔獸、星海、暗黑破壞神系列都有他的參與。

吃飯配對不夠看,一起 MovieTogether 揪伴看電影!

在約飯 App Eatgether 之後,這次由影評分享平台「幕迷影評」主辦的「揪看電影(MovieTogether)」,則要幫大家找一個「和懂妳的新朋友,一起看場電影!」,一起來看看他們是怎麼做的?

【XSION 跨界論壇】李鎮宇博士:扭轉台灣低毛利代工命運,請踏入 UX 時代

如果今天決定要進入歐洲市場,台灣公司願不願意把整個研發、行銷團隊帶到歐洲去體驗半年?

報名 XSION 跨界論壇:http://goo.gl/t1YmKw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