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園慧初嘗直播,卻是一次對中國網紅經濟的反諷 😄

傅園慧初嘗直播,卻是一次對中國網紅經濟的反諷

「我不是諧星,我是運動選手。居然因為一些奇怪的東西,上了搞笑排行榜。」

解密網路暴紅,玖壹壹現象

今年金曲獎,他們不僅入圍最佳演唱組合,台上的 5 分鐘演出,更以每分鐘最高 6.11 收視率,奪下全場收視冠軍,遠遠超過張惠妹、蘇打綠等其他歌手表演。出身很不「正統」的玖壹壹,如何讓自己從網路出發,在台灣歌壇闖出一片天?

文鼎科技打完字型設計世界盃光榮返台,力推品牌字型概念(Typobranding)

文鼎希望透過各種方式,讓台灣的設計領域可以理解字型的重要,也很願意跟大家分享要怎麼設計字型。國外的設計學校有專門的字型設計課程,賈伯斯就曾經旁聽過,因而影響了之後在麥金塔電腦上的字型,國內的設計學校卻連字型怎麼用得好都很少教,也難怪在品牌形象的識別設計上,文鼎想要推廣品牌字型的使用,希望可以為提升台灣品牌的視覺形象盡一份心力。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