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勞基法計算機才知道的荒謬😢

開發勞基法計算機才知道的荒謬

上週看到了黃國昌在立法院質詢勞動部時,用了現行法規以及目前各種草案計算後並列出許多表格,心裡就想說這也太麻煩了吧,而且每個人都各說各話,有一個統一的計算介面把公式算到對後,大家就可以透過這個網站來計算各種狀況的加班費與違法狀況了。

Marissa Mayer,即將沉沒的巨輪上孤獨的守望者

這是一個典型的坐吃山空的商業案例,一味地躺在過去的榮光之中,將一切的讚美、喝彩視為理所當然,無情的比特海自然要將它吞沒,這是鐵律。真誠地希望如今的科技公司能夠引以為戒,希望下一篇的文章的標題最好不要是: Apple 和它最後的守望者。

唯一可能打敗 Facebook 的產品:LinkedIn

眼看著所向披靡的 Facebook 即將給我們帶來一個全新的世界,然而,在它前進的路上,終於還是浮現出來了一個有可能打敗它的產品:LinkedIn。

交通部要推台灣版 Uber,無疑是在「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Uber 模式真正最有價值的部分,就在於計費、收費完全數位、透明化;但現在計程車跳錶機制不僅容易做假,在許多地區更是公然違法,隨口喊價;更不用說計費表機器背後還蘊含了極為龐大的壟斷型利益。

其實所有的新媒體都不科技,但是媒體不說…

只有當媒體組成一個「科技優勢超越一般大眾」的團隊,才有存在的價值,才能獲得超額的商業利潤。否則,終將被每人手上都有一支手機給取代,因為每一個讀者自己不但有科技裝置,也都有網路思維了。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