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kémon Go 玩家注意!澳洲警局:不要進警局抓穿山鼠🚔

Pokémon Go 玩家注意!澳洲警局:不要進警局抓穿山鼠

澳洲警局在昨天 AR 遊戲 Pokémon Go 正式上架後,即針對 Pokémon Go 玩家發表聲明:當心!過馬路要記得確認左右兩邊無來車,也請不要為了抓穿山鼠跑進警察局。

路由器網域名稱忘記續約!TP-LINK 寧改說明書,不花 500 萬美元買回

TP-Link 似乎因為忘記續約 tplinklogin.net 和 tplinkextender.net,結果被一個不知名的對象以匿名服務重新註冊,並且在線上以一個網域名稱 250 萬美元的價格進行販售,不過 TP-Link 對於買回其網域名稱並不感興趣,反而寧可去修改路由器說明書,讓用戶不再連結到錯誤網域。

別再衝粉絲了!臺灣吧行銷總監:透過 3 步驟,找對社群的關鍵指標!

「就算有再多人看,如果無法連結到你的目標,那一切都只是浮雲。只想著要做出『爆紅內容』很容易走火入魔,什麼內容才能真正幫助到你的議題、品牌、產品,才是你應該思考的問題。」

掌握 5 個基本概念,讓你寫出好 Code

Bug 少、表現好、易於更改,好的程式碼能一口氣提升整個團隊的開發效率,但是看了一堆流傳的高效率「秘訣」,到底哪些才是正確的?這裡作者依自己的開發經驗整理出五點觀念,只要依循這個架構下去研究就八九不離十了。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