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短短過半年,台灣 VR 發展為何已落後世界?😭

才短短過半年,台灣 VR 發展為何已落後世界?

台灣虛擬及擴增實境產業協會共同發起人謝京蓓:「半年前我們還在說這是台灣的機會,因為全球都還在摸索中,台灣跟大家都在起跑點上;而現在我要推翻這句話:台灣已經落後了。」

駁斥財訊,張憶芬霸氣回應:「姐可是不辱使命,交了作業才提辭呈的!」

今日財訊報導東森電視總經理張憶芬辭職,噪咖解散,並指為東森新媒體的失敗。不過張憶芬本人則回應,自己這段時間可是完美地達成業績目標才功成身退的。

Google 人工智慧發表自創曲,開源廣邀群眾來寫歌

短短一週,Google 人工智慧已經從模仿進化到自創了!這首由人工智慧寫出來的曲目只有短短 90 秒,你覺得好聽嗎?

行動網頁也逃不掉!Facebook 將全面強制使用者下載 Messenger

為了推廣 Messenger,Facebook app 曾強制用戶下載額外的 Messenger app,而現在連行動版網頁也躲不掉了。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