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拿 MWC、CES 來跟 Computex 比嗎?看看參展 20 年的老鳥怎麼說!😎

該拿 MWC、CES 來跟 Computex 比嗎?看看參展 20 年的老鳥怎麼說!

真正的商機其實在更深更深的底層技術啊!看了有些台廠在談的真的很難過,只著眼於 OEM 的市場數量,附加價值與獨創性實在太低,應該基於自己的技術想辦法在其他服務性的商業模式上有所發揮。而這一切的改變,惟有打破電腦市場過往的思維模式才有機會。

Computex 當然變冷了,我難過的不是 Computex 變冷,而是在這十字路口,到底有沒人看到問題?

Google 釋出網頁品質檢測工具,多項政府中央網站表現紅燈!

Google 也釋出了「Test my site」工具,能針對設計與網速測試網頁的品質。INSIDE 試著測試了國內多項中央機關的網站,發現有不少紅燈需大大改善啊。不過,對於想開發或優化自己網站的開發者來說,這確實是一項極為便利的工具。

立志成為物聯網中樞,亞馬遜 Echo 的開發秘辛

你知道亞馬遜的 Echo 原本會叫 「Amazon Flash」嗎?經過員工向傑夫貝佐斯反應,才有了現在的 Echo。Echo 前身雖然開發地很順利,但當時因為 Fire Phone 失利讓整個部門陷入低壓,也讓 Echo 背負不能失敗的重擔。

DeepText:Facebook 的文本理解引擎,你在想什麼它都知道了!

你現在只要在貼文裡面打:「我想用 200 元賣我的舊單車,有人有興趣嗎?」Facebook 的深度學習工具已經可以判斷你要賣東西、賣什麼、賣多少錢,然後將訊息推給適合的人。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