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Tube 獲選臉書 FbStart 年度最佳 App,三招教你怎麼做!😀

VoiceTube 獲選臉書 FbStart 年度最佳 App,三招教你怎麼做!

網路學英語互動平台 VoiceTube 打敗 89 個國家、超過 1000 件作品,拿下 Faceook 計畫 FbStart 的年度最佳 App,順利抱走 50,000 美元獎金(約新台幣 1,629,675 元),他們接下來和 Facebook 有什麼進一步的合作?拿大獎的撇步又是什麼?一起來看看!

【洪大倫】 矽谷是一種不怕失敗的精神,而台灣是一台藍寶堅尼!

矽谷不只是一個地理位置的概念,更是一個鼓勵嘗試、冒險創新的精神與文化。他們有極為豐富的創新創業生態系統,在這樣的生態圈裡,人人都知道失敗是 99.9% 的常態,成功是 0.1% 的偶然,知道嘗試創新的錯誤可被允許,甚至值得被鼓勵重新再起。

政府對於創新這回事,最大的問題在於沒有「容錯空間」。只要錢灑出去,抱歉,沒有換到「性感的 KPI 成效」是不可以的。

台灣明明是一台藍寶堅尼,我們有錢、有人才、有研發實力,卻被這些重重限制給阻礙了速度,不只不能開快一點,還要保證上路絕對不能出車禍,連小擦傷都不允許。這種情況下,哪裡能有創新?

在這樣的情況下,不管「亞洲矽谷」選在哪裡,都注定要面對這些挑戰。這不是區域選址的問題,而是我們國家的環境整體的問題。

唐崇達:品牌避免失敗的「十個不要」

大家都認為做品牌很重要,但若是觀念不清,踩了十個不要的地雷,品牌就算做了,也會變毒藥!

Uber 設計總監分享 Uber 成長團隊背後的故事

充滿激烈競爭的叫車市場上,Uber 是怎麼做到一枝獨秀,快速將業務鋪展到全世界各個國家的呢?這跟它的成長團隊分不開關係。本文就通過 Uber 內部人士的介紹,還原這個團隊的本來面貌。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