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各國最流行的通訊 App 是什麼呢?😜

世界各國最流行的通訊 App 是什麼呢?

你最常用的通訊 App 是什麼?Facebook 的 Messenger?LINE?WhatsApp?還是微信(WeChat)?

寫給不是設計師的——漸層配色(上)

這篇不教你 Sketch3/ Photoshop/illustrator 這些工具如何使用,但是有如何製作漸層色的步驟圖哦!

你以為星巴克只是賣咖啡的,其實它是最懂網路的科技公司

別再把星巴克歸類為食品公司啦,這可是會惹惱創辦人 Howard Schultz 的!

【凡事都有個 Bot:實體篇】你覺得機器人是長得像人,還是能跟人一樣思考?

早在機械自動化之前,我們就用各種方法想要造出像人類的機器,到了現在,從掃地到客服,處處可見機器人的蹤跡,到底「機器」是怎麼成為「機器人」?未來技術又會往什麼樣的道路演進呢?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