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電池者得天下!突破目前電池瓶頸的人,將獨享千億盛宴😀

得電池者得天下!突破目前電池瓶頸的人,將獨享千億盛宴

「儘管在過去數十年中許多技術都取得了明顯進步,但電池技術卻並不包含在內。」

這家被微軟「榨乾」的矽谷傳奇,曾與 Twitter、Facebook 齊名

這家公司叫 Yammer,它曾被稱作是企業級的 Facebook(也有人說是Twitter)。它曾風光一時,但被微軟收購後卻每況愈下…

EZTABLE 獲 2.9 億台幣投資,與日訂房訂餐廳網一休合作

EZTABLE 獲日本一休領投新一輪 880 萬美元資金,並合作交換台日餐廳資源。

無縫設計雖美,卻讓電子設備很難回收再利用

iPad 的無縫設計雖美,但對環保來說卻是一大隱憂。現在的電子回收業者都必須把機器敲碎,從中再回收值錢的零件,這讓工人每天都面臨可能吸入水銀的風險。這還不算那些無良回收公司,把廢棄零件出售給發展中國家的份……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