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小心!iOS 9.3.2 更新災情湧現😭

iPad Pro 小心!iOS 9.3.2 更新災情湧現

蘋果從昨天開始陸續更新 iOS 9.3.2,這次看起來是個小更新,並沒有什麼值得大作文章的新功能,不過這後面卻藏了個意想不到的大「驚喜」。

可以吃的機器人!麻省理工新微型機器人能修補體內破洞

麻省理工、雪飛爾大學和東京工業大學共同組成的團隊研發出一款膠囊機器人,只要吞進肚就能從體外遙控,取出患者腹內的電池,未來也可望開發修補等功能,省去不少開腸破肚的風險。

廣告數加倍,Windows 10 要讓開始功能表更有「價值」

在上週的 WinHEC 會議中,微軟宣布今年 7 月起的 Win10 週年更新免費,而且除了更新的的修正改進以外,開始功能表裡的廣告也會加倍。

特斯拉遭控雇用廉價勞工擴建工廠,Elon Musk: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一名來自斯洛維尼亞的違法廉價勞工在工傷後出面爆料,特斯拉委託的德國承包公司這次用觀光與商業簽證引進了許多勞工違法從事建案,時薪也不到一般勞工的十分之一。

【TK 專欄】新創公司只能給香蕉沒關係,但要加上香蕉園的所有權——淺談新創公司的員工激勵機制

新創公司常因為資源較少,常常用「分紅入股」的方式來作為員工的獎勵。不過沒有經驗的創辦人,這時候就有一些必須注意的重點。本文就分紅的目的、方法、稅務及心得各方面來探討其中的眉角。

用 Python 開發 Facebook Bot

Facebook 在開發者大會上公佈 Bot 的開放後,引起了一陣開發熱潮,這篇文將詳細一步步帶你走過打造 Facebook Bot 的過程,讓你快速上手。

【Inside 徵實習編輯】

本次 INSIDE 實習,我們提供這樣的機會:

* 針對你有興趣的科技主題,深入研究後寫出淺顯易懂的文章

* 跟隨 INSIDE 正職同事進行採訪,學習文字與影音紀錄

* 學習社群經營的技巧,累積對各種內容形式的創作經驗

* 接觸台灣新創團隊,認清台灣網路產業的現實與殘酷

* 參與執行 INSIDE 最新規劃的專案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