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 風潮正夯,連蘋果高層都為此召開閉門會議 😀

podcast 風潮正夯,連蘋果高層都為此召開閉門會議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2016 年 4 月,蘋果在加州總部舉行了一場閉門會議,會見了 7 位目前在 iTunes 上名列前茅的 podcast 內容生產者,在一個坐滿了員工的房間裡,蘋果和 Podcast 主播們溝通了目前經營 podcast 遇到的各種問題,負責蘋果軟體與服務的副總裁 Eddy Cue 也出現在會談現場。

寒冬將至?Dropbox 大砍員工福利縮衣節食

福利削減顯然能有效的改變 Dropbox 的盈利狀況,內部信件顯示 Dropbox 在最近一年中至少為每位員工支付了 25000 美元的員工福利費用。如果這一數字屬實,那麼用它乘以 Dropbox 1500 名員工的基數,Dropbox 此舉可一年節省近 3700 萬美元成本。

網路事業的設計資源錯置與調整

「想法錯了,資源就放錯了,連帶著整個產業都錯了⋯⋯很多人對於網站設計的方法與流程,認知與專業者落差非常巨大,若是小型網站也就算了,但這個社會連創造新平台、大型商業網站也都如此想像時,就會懸殊到徹底阻礙這整個產業的進步。」

Facebook Messenger 訊息自動消失功能,iOS 可能很快就有!

就在幾週以前,Facebook 旗下的 WhatsApp 推出「端對端加密功能(end-to-end encryption by default)」。而現在看起來「Messenger」也為讓用戶更加保有隱私,推出類似於 Snapchat——訊息會自動消失的功能。

律師也被人工智慧搶生意?AI「ROSS」將正式步入事務所,提供法律諮詢!

長久以來,律師一直是仰賴著人類的智慧與理性,為他人解決法律問題的一門職業。但現在人工智慧也即將進入這個領域,用演算法協助人們解決法律糾紛了。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