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x創創】矽谷律師蔣萬安:立法必須一步到位,國情不同不是藉口!😍

【立委x創創】矽谷律師蔣萬安:立法必須一步到位,國情不同不是藉口!

說起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你會想到什麼?很帥?父親是蔣孝嚴?也許還有些人知道他是美國賓州大學法律博士,曾在矽谷擔任律師。但除了這些外在的標籤,蔣萬安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他為什麼會想從律師轉戰國會立委,在當選之後,他又想為網路圈、科技圈做些什麼?

創辦人謝綸自我分析,電獺自 30 萬成長到超過 1 億所付出的努力

從資本額 30 萬起家,電獺 aotter 如何在短短 3 年內,成長到公司市值超過 1 億?來看共同創辦人謝綸自我分享,關於他們專注在「解決問題」、「共創價值」所作出的努力。

滴滴順風車殺人事件:一樁或許本可以避免的慘案

5月2日晚,深圳一名24歲的女教師搭乘滴滴順風車返回學校,在路上司機對女乘客進行搶劫,之後將其殘忍殺害...

IOT 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在短短幾年之前,物聯網 (IoT) 曾還是個被視為天馬行空的幻想,是愛作白日夢技術人員所想出來的東西,目的是找到下一個遠大目標來刺激新的開發專案。如今實現 IoT 所需的工具、設備和基礎架構都已經成真,現在正是個來好好觀察 IoT 是如何進化至此,以及會如何塑造未來遠景的好時機。

Computex 首設「InnoVEX」展區,要把新創之風吹進台灣!

2016 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今年首創「InnoVEX」新創展區,並邀請海內外 170 組新創團隊,500 Startups、Acorn Pacific Ventures 等單位共襄盛舉。這會讓 COMPUTEX 從「computer」,成功走到「computing」思維嗎?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