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研發 DNA 儲存技術,1 克 DNA 可存 10 億 TB 數據😃

微軟研發 DNA 儲存技術,1 克 DNA 可存 10 億 TB 數據

我們創造數據的速度已經超過了硬碟的生產速度,而 DNA 的數據密度遠比現有的儲存方式要高,而且它可以長期保存數據,甚至在惡劣環境中也能擁有超過 500 年的保存時間,是不是很誘人?

你 Windows 10 了沒?微軟升級提醒亂入電視氣象預報

美國愛荷華州的《KCCI》電視台正在直播氣象預報時,畫面意外出現 Windows 10 的升級通知,害得氣象主播一臉尷尬得說「微軟建議我更新到 Windows 10,我該怎麼辦?」

3.5mm 耳機插孔將成絕響?Intel 打算以 USB-C 取代

該是時候向模擬音訊訊號說拜,擁抱高品質的數位訊號音質!英特爾正準備拋棄 3.5mm 的耳機插孔,改採數位 USB-C 作為連接音樂播放器耳機的通用標準。這說明任何使用英特爾技術的零件,包括大部分電腦(也包括 Mac)最終可以徹底擺脫耳機插孔。

未來商務展高人氣,兩萬人次塞爆華山和 WiFi

今天是未來商務展在華山園區的開展首日,參展內容雖仍以常見的行動支付和集點導購為大宗,但不少新面孔也帶來了新氣象,而且還嘗試了 RFID 手環入場,並貫穿整場活動。只是人潮眾多,還是為這場相當依賴網路連線的活動帶來了一項致命缺點。

疲勞才是「真正的在工作」?錯!你工作效率低是因為你不會休息

在一整天裡,我們的能量像海浪一樣上下波動。這就好像睡眠 90 分鐘的周期,每個周期都在交替,所以你必須找到適合自己休息的節奏。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