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做 UI 的,那懂不懂 UX?😟

你是做 UI 的,那懂不懂 UX?

「你是做 UI 的,那你懂不懂 UX?」很多設計師碰到這種問題可能會覺得對方不懂專業,在內心大翻白眼。不過作者 Wesley 從這個問題出發,重新思考了設計的本質。

Facebook 第一季營收成長飆破 50% 達 53.8 億美金,79% 來自行動廣告

Facebook 公布了第一季財報,成長超乎預期,盤後股價大漲 9%,其中行動廣告的營收及成長特別亮眼。另外 Mark Zuckerberg 也透露將增加一種新的無投票權股票,讓他能將資金捐出的同時,也能保有公司掌控權。

生財要有道!新創公司 10 大熱門盈利模式全攻略

新創公司該怎麼賺錢呢?什麼樣的盈利模式才適合你的產業、規模、平台呢?本文整理了 10 種常見的盈利模式,並詳列優缺點,幫助你快速掌握盈利策略的基本原則。

GOMAJI 拚轉型!以交易金額破 1.3 億的行動支付告別團購網

GOMAJI 在面對 2015 下半年團購市場成長趨緩的同時,GOMAJI Pay 行動支付卻在今年第一季全台交易額破 4500 萬,在如此憂喜參半的情形下,他們為自己許下了新的願景和目標:「革自己的命,用行動支付向團購說再見!」

數據顯示智慧型手機市場已達飽和,前五大品牌名次大風吹

根據 IDC 發佈的最新全球市場調查報告,智慧型手機的成長在第一季已經趨於平緩,而五大品牌中,中國品牌則佔了三名,華為,OPPO 和 vivo分居三到五名,聯想和小米則已經跌出五大。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