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只能用IE報稅,政府官員只會用LINE溝通?😭

人民只能用IE報稅,政府官員只會用LINE溝通?

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向媒體表示,新內閣已經成立了LINE群組,用來強化內閣團隊的溝通。當然,這並不是什麼創意之舉,柯文哲的台北市政府團隊就已經使用LINE作為溝通工具將近一年半了,新內閣也就只是跟隨其腳步而已。但是,對於國家層級的內閣團隊,LINE真的是一個好的溝通平台嗎?

【洪大倫】是什麼讓狼窩變成了兔子窩?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篇文章,講述公司若被沒有狼性的兔子佔據,將會失去競爭力。不過本文作者認為,一間公司是狼窩還是兔窩,終究還是要看領導者的管理,而且就算是兔子,若能適才適用一樣能幫助公司成長。

熬夜令人胖!芝加哥大學研究:睡得愈少吃得愈多

前一天睡滿 8.5 小時和只睡了 4.5 小時的受試者相比,午餐和晚餐攝取的差別不大,不過下午的點心時間,沒睡飽的人平均吃了超過 1000 卡的高熱量零食。

打字更快速!微軟超強輸入法 Word Flow 登陸美國 iOS

一向備受詬病的 iOS 官方輸入法,現在有了輸入法做出心得的微軟加入救援,雖然現在只有開放美國英文版鍵盤,不過照這個進度中文輸入法也是指日可待。

傳蘋果大刀砍掉所有約聘人資,財報公布前夕裁員百人

明天蘋果就要公佈季度財報了,而這次難得眾人看衰,凱基甚至預測今年銷售會比 2014 年還低。在這樣的處境下,今天又遭指出所有約聘人資,以及部分正職人資遭到解雇。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