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即將被賣掉,但大家真瞭解這家公司嗎?  😮

Yahoo 即將被賣掉,但大家真瞭解這家公司嗎?

如果你曾經閱讀過 Yahoo 在過去十幾年中的故事,想必你會有種坐雲霄飛車的感覺。Yahoo 這間曾叱吒風雲,並以親身見證網路如何席捲人類的公司如今將被拋售在即,但我們真的了解它的興衰史嗎?

人民也有「監測」政府手段! App「SWAT」能記錄執法,監督警察

「這款 APP 可以讓使用者收集、分享警察暴力行為,希望藉此保障低收入用戶和不同膚色人種的利益,進而監督政府執法。」

11 年訴訟終結,美國裁定 Google books 掃描紙本書合法!

Google 在 2004 年就開始啓動紙本書掃描計劃,將成千上萬的紙本圖書掃描進數據庫,然後供全世界的網路使用者檢索。但因此跟美國作者協會打了 11 年的官司!

[2016 未來商務] 不與大疆、3DR 等大廠硬碰硬,台廠力拼「競速無人機」

不讓其他國家專美於前,台灣也有自己的無人機!但初出茅廬不到一年的翔探科技並不與國際大廠硬拼,而是專注推出比賽取向,第一人稱視角(FPV)的「競速無人機」,時速甚至可則上看 100 公里!

別怕天網成真!關於人工智慧的五個詳解

最近關於機器人與人工智慧的新聞不斷,自然很多人開始產生疑問:「天網的時代是不是要來臨了?」但請別太擔心!本文從定義開始深入淺出為你解釋,人工智慧不代表就擁有人工意識。與其怕天網,還不如擔心有心人用 AI 破壞股市比較實在。

性侵受害 42% 的人不敢說,女人迷「性別駭客松」集思廣益解決性別問題

在女人迷的問卷調查中,受到言語性騷擾有 6 成的人會口頭制止,但受到更嚴重的性侵害卻有 42% 不做任何後續反應,可能是害怕二次傷害,可能是怕身份洩漏,而錯失向外求援的機會。這次女人迷舉辦性別駭客松,正是要解決生活中大大小小,隨著性別不平等衍生的問題。

想要駭進你的手機有多容易?CBS找了駭客入侵國會議員用的手機!

現在幾乎所有的一切都已經連上了網路,尤其在智慧型手機流行之後這種情況更是明顯。你一定曾經被提醒過,要特別小心在手機上所做的一切以及所說的一切都可能會洩漏你的隱私。所以,到底要駭進一支手機,到底難度有多高?美國 CBS 還特別找了駭客來入侵國會議員的手機,結果...

專靠「鑽漏洞」,打擊網路犯罪的 FBI

不久前 FBI 才把惡名昭彰的暗網瀏覽器「Tor」大力掃蕩了一遍。不過由於 Tor 本體並不特殊,是由 Firefox 改進而來的;這代表 Tor 漏洞,很可能能用來監視所有 Firefox 用戶的行為。甚至 FBI 都不願意在法庭上展示其破解技術。

轉型契機?Intel 大裁 12000 人,但晶片可能將進 iPhone 7

昔日的硬體巨人 Intel 因長年 PC 市場不景氣,最後終在今年宣布大裁 1.2 萬人,佔全球員工 11%。這是否能成為他們轉型的契機呢?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