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金時代 2.0:權力日漸膨脹的矽谷鉅子們  😮

鍍金時代 2.0:權力日漸膨脹的矽谷鉅子們

美國人把財富突飛猛進的 19 世紀末期稱為「鍍金時代」(Gilded Age),像「鋼鐵大王」卡內基、「石油大亨」洛克菲勒都因致富,同時累積巨大的社會與政治權力;但他們跟現在的矽谷相比,可能都還望塵莫及。

靠 Facebook 全螢幕展示廣告 Canvas,星際大戰這樣原力覺醒!

去年 12 月在台灣上映的「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如何透過行動行銷創造超過 2 億以上台灣票房,成為歷年星戰系列最受歡迎的影片?而在小螢幕的行動裝置上,如何採用最新形態的「全螢幕展示廣告」,打破外部連結廣告轉換率大降的限制,進而提升 38 倍的點擊率呢?

急救人員穿戴式裝置的革命新技術:智慧型閘道

WSG 有效解決了緊急救護人員在緊急情況下所遇到的兩個最大的通訊問題:由於情緒恐慌導致網路過度使用所造成連線中斷問題,進而造成服務品質差或服務不存在,以及由於密碼保護造成在特定場所無法使用 Wi-Fi 網路。

投資人的嘉年華!巴菲特波克夏 4/30 股東會,Yahoo 股市全球直播

股神華倫巴菲特旗下控股公司波克夏海瑟威股東會,現在已經變成投資人的嘉年華會,會場除了充滿各式遊戲互動,巴菲特還會花 6 小時一一為大家解惑。這項活動首次直播由 Yahoo 拿到授權,在台灣的觀眾不用跑一趟美國,也能看到巴菲特開講。

凱鈿行動科技:Pre-A 輪募資獲 4000 萬台幣、破 6000 萬次下載量

一向行事低調的凱鈿科技,在獲得四千萬後,接下來有什麼新計畫?一起來看看!

企業請注意!未來 bot 就是你的品牌

在即時通訊 bot 即將取代 App,成為新典範之時,企業又該怎麼從中經營?為此美國雲端服務 Gupshup CEO Beerud Sheth 給出了 10 有用的建議,協助公司航向這塊新大陸。

一群德國 Geek 透過 VR 無人操作,把坦克了開上大街!

看起來 VR 潛力真的無窮,但在台灣還是裝在無人機上過過癮就好了吧。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