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撫平歷史錯誤:英情報單位為迫害「AI之父」圖靈道歉  👍

撫平歷史錯誤:英情報單位為迫害「AI之父」圖靈道歉

王小波:「知識份子最怕碰到不理性的年代。」或許電腦科學與人工智慧之父圖靈,其悲劇的命運正印證了這句話;但他對現今資訊世界的巨大貢獻,將不可抹滅,長存在人類歷史的一頁。

無現金社會將讓我們活在「老大哥」監視的眼皮下?

一切金錢都變成數位資料的無現金社會當真美好?美國推行 Operation Choke Point 計畫,試圖控管不正當金錢交易,但最後竟發生一位 AV 女優帳號凍結無錢可用,導致無法就醫送急救的慘劇。而且就連發起捐款給她都不行,官方給的理由是「條款規定不得在平台上,接受任何相關有關成人影片的交易」。

直譯英文誤會多,掌握「痛點」讓你高效學習

用中文直覺說出來的句子雖然通常還是聽得懂,意思也相去不遠,不過要是能掌握關鍵「痛點」,用更精準的單字表達,口氣就會更對味,也能減少一些不必要的誤會。

為什麼特斯拉 Model 3 沒有儀表板?

特斯拉沒有傳統的汽車儀表板,取而代之的是一塊大型觸控螢幕。為此,Musk 曾神秘的解釋,Model 3 駕駛系統開起來「就像是一艘太空梭」。

闖出活路!用數據作生意的垂直電商「早餐吃麥片」募得 2,000 萬台幣種子輪

訴求「用麥片開啟美好的一天」的早餐吃麥片宣布募得 2,000 萬台幣種子輪資金!在健康訴求的外表下,他們可是間標準數字導向,建立演算模型驅動的大數據電商!

手機業務莫再提!NOKIA 正全心開發智慧城市物聯網

對一間伐木、造紙起家的百年企業而言,從手機轉移到物聯網,好像距離也沒那麼遙遠。

首次空安事件?一架無人機真撞上英國民航客機!

或許這真的是遲早要發生的事。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這架載有 132 名乘客和 5 名空服員的飛機最後安然著陸。目前台灣的民航法第 34 條也有相關規定,但您是否支持修法,更嚴謹的管理無人機呢?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