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塑造未來的城市, Alphabet 的實驗室打算建造一個新城市 😍

為了塑造未來的城市, Alphabet 的實驗室打算建造一個新城市

如果你非常有錢,同時由僱用了一群心懷理想的人想要讓我們的城市變得更美好,那你會考慮建造一個新的城市,把自己的理想付諸實現嗎?是的, Alphabet 就是這樣的一間公司。

5 歲開始程式列必修,愛沙尼亞、英國、美國從小培養兒童的「運算思維」

一下子就把 Java、Perl、C++ 塞到連話都還說不清楚的一般兒童面前,肯定會嚇壞他們。ProgeTiger 首先先讓孩子認識「邏輯」,為後來的程式學習鋪路,同時也是數學、甚至機器人學的根基。

搶錢啦,蘋果 App Store 也要推競價排名了

iOS 刷榜工作室應該會因此而失業。

日本「隱形」列車來襲!這又是新技術嗎?

西武新列車項目的目標不是像「反射」那樣完全「隱形」, 而是一種模擬的隱身術, 讓列車能夠「融入周圍的風景」。該列車的設計理念為「柔和」和「融於景色」,列車內部將有如起居室般的舒適感。

邁向頂尖開發者的道路上,你該避免成為下列十種討厭鬼

忘掉留存備份、快照存檔、一堆未歸檔的程式目錄⋯⋯這些都是菜鳥容易出的狀況,隨著你愈來愈朝專業者邁進,這些漫不經心的狀況都應該避免。

還有慎用「rm -rf」,別把公司歸零。http://goo.gl/QaNc29

擺脫人工充電的物聯網產品才有未來,目前無線射頻自充電技術有了新突破!

這些產品擺放在家裡面之後,沒有人會管它們,這個時候電能供應就成為了最大的問題。沒有人時不時爬高上低地給各種家具換電池。如果是報警裝置,沒電了也沒人意識到,危險發生時發揮不出應有的作用就更加麻煩了!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