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揪出超導體漏洞,可爆升馬達扭力 3.2 倍,大幅改寫機械效率! 😮

學者揪出超導體漏洞,可爆升馬達扭力 3.2 倍,大幅改寫機械效率!

休士頓大學的科學家發現,超導體應用一直以來遵循的 Bean 模型有瑕疵,而且他們利用這點,找到了讓裝置磁力大幅上升的操作方法。

霍金啟動微型光帆太空船計劃,將以 20% 光速探索宇宙!

國際著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宣布,將啟動裝有光帆驅動的微型太空船計劃,以 20% 光速星際旅行,往離地球最近的恆星星系前進!

全自動壓縮行李箱軟質物品,VAGO 把行李箱空間變大了!

喜歡旅行的人,VAGO 會是你的好幫手!

暨表情符號後,Windows 藍色當機畫面又多了 QR Code!

你有曾經因為正在做什麼事,卻因為 Windows 出現藍色當機畫面而暴怒嗎?

想像,沒有 App 的世界會是什麼模樣?

智慧手機用戶都經歷過下面的遭遇:「哇,這家餐廳 / 商店指定的主菜正在打八折!噢,等等,只有下載這款 App 的用戶才能享受折扣,」又或者「等一下,我一定要下載這款 App 嗎?我不過是想看看我朋友在上面發表的內容。」。

Facebook F8 開發者大會,4/12 十一大你不可不知的亮點!

5 分鐘讓你快速掌握昨晚開發者大會上的 11 大重點!

砸 5000 萬美元現金,羅技收購運動耳機品牌 Jaybird!

本次收購將全部使用現金,Logitech 將為此支付 5000 萬美金。未來 Jaybird 的品牌和人員將繼續保持獨立經營。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