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掉 11 行程式就讓網路大崩塌!一場撞名事件,看開源的威力與權力衝突 😮

抽掉 11 行程式就讓網路大崩塌!一場撞名事件,看開源的威力與權力衝突

先前一位工程師因為開源專案「Kik」和通訊軟體撞名,下架了在 npm 上的所有套件,沒想到卻隨即引起許多大型程式套件無法運作。原來,這些程式都接上了一段名為 left-pad 的不起眼程式碼,也就是剛下架的其中一份套件。

CloudFlare 來台設機房,執行長稱跟中華電信合作「頗有挑戰」

消息正式公布之前,就有台灣網友在推特上興奮得問 CloudFlare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Matthew Prince 是否已在台北設機房?結果 Prince 妙答,「和中華電信合作頗有挑戰」。

走一遭玉山數位旗艦分行,體驗真正的數位時代!

未來數位金融仍是未來發展的重點但不代表分行會消失,反而將納入更多的數位化服務,讓像是存款、提款、匯款、換匯等較簡單的服務,將可開放讓民眾在線上或便捷自助區完成。

今天拜飛機了沒? —— 談敏捷開發中的貨物崇拜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美國在偏僻的小島駐軍,也帶來了許多資源,沒想到撤軍後當地住民為了得到物資,竟開始把看過的飛機當神來拜。這樣看似淳樸,因果錯置的迷信行為,其實也常在現代企業組織中看到。

阿里巴巴收購東南亞最大電商平台 Lazada 控股權

阿里巴巴投資約五億美元購買 Lazada 新發行的股本,另外從部分股東手中收購 Lazada 股份,像是特易購就以 1.29 億美元將 8.6% 的 Lazada 股份出售給阿里巴巴;Rocket Internet 則以 1.37 億美元將 9.1% 的 Lazada 股份出售給阿里巴巴。

全球 PC 出貨量暴跌,單季出貨量 9 年首次跌破 6500 萬台

在行動裝置當道的時代,大家可能都猜得出來全球 PC 市場很慘,但實際上到底有多慘?一起來看看!

SpaceX 火箭回收成功,無人船降落平台功不可沒!

關於 Falcon 9 火箭降落在無人船上的難度,大概相當於手掌托著一根掃帚,在暴風中使掃帚保持豎直,最了不起的是,降落的精度要求是 10 公尺以內。而為使火箭安全降落,SpaceX 在降落平台也下了不少工夫,甚至可以說,這個降落平台的複雜程度不在火箭之下。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