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 旗下風投公司,要投資化妝品事業來搜集 DNA ! 😮

CIA 旗下風投公司,要投資化妝品事業來搜集 DNA !

你知道 CIA 旗下還有個投資公司嗎?這間 In-Q-Tel 主要目的不是賺錢(雖然他們還是很賺),而是幫助美國提供情報戰的優勢能力。而他們最新看上的是一間化妝品公司,為的是透過其「換膚」技術,來獲取個人的 DNA 資訊!

不要再說「How are you」了,老外最常用的打招呼方式,其實是⋯⋯

其實對於比較熟識的人,打招呼也可以用 「How's life been treating you?」,或者用「How's the world treating you?」、「How is Taipei treating you?」這樣把事物擬人化的方式來問,可以顯得更加活潑有人味。

台灣新創競技場 ROCK the MIC,「台灣團隊英文口說還有進步空間!」

台灣新創競技場今天舉辦的「ROCK the MIC」即席兩分鐘全英文電梯簡報下午圓滿落幕,錄取名單將在明天公布。而評審的綜合建議是,除了英文口說各隊都還有進步空間,大家也可以多分析自己在海外目標市場中所佔的優勢。

你就是電玩主角!用 GoPro 拍史上首部全 FPS 電影,這會是虛擬實境的未來嗎?

這部《超狂亨利》第一人稱電影主要是用 GoPro 拍攝而成,看起來就彷彿身在冒險射擊遊戲當中,但是光是換成大螢幕就有非常強的身歷其境感,若是未來能搭配虛擬實境,效果一定更驚人。

不到一個月下載破 300 萬!任天堂首款手遊主打社群在美日引起炫風

老牌電玩大廠任天堂決心踏入手機遊戲市場,今年 3 月終於正式推出第一款手機遊戲,不是走過去遊戲型態,也沒讓經典的馬力歐、薩爾達回鍋,反而是推出一款結合問答與替身角色的社交小品遊戲,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在美日引起熱烈迴響。

Yahoo 出售落誰家?Verizon 競標收購 ,Google 也要插一腳

消息指出,Verizon 計劃下周參與競標收購 Yahoo 核心網路業務,與此同時 Google 也正在考慮參與投標,微軟卻興趣缺缺。若 Verizon 得標,很可能會換下 Yahoo 現任執行長 Marissa Mayer。

你說它就畫!Facebook 發表人工智慧,能看懂你的話而且把它畫出來

Facebook 研究室又發表了新的人工智慧,只要輸入文字敘述,它就會幫你畫出來。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