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委x創創】余宛如:「能解決消費者及社會問題的就是好生意!」 😍

【立委x創創】余宛如:「能解決消費者及社會問題的就是好生意!」

1 月 16 日大選以後,立法院已有別於以往的新氣象,而其中出現了幾位創業圈所熟悉的身影,並帶著大眾與創業者們期盼,投身政界為台灣新創環境努力。這次 INSIDE 採訪來自社企領域,原生態綠創辦人的民進黨立委余宛如,介紹她如何在國會扮演大眾與新創者的發聲筒。

科學家新發現,「粉狀酒精」原料可以清通你阻塞的血管!

「環糊精」近期常用來製作粉狀酒精,讓你裝在膠囊方便攜帶,不過科學家發現,其實它們還能用來解決你的心血管阻塞問題。

無縫 AR!Samsung 新專利:可攝影的智慧隱形眼鏡

Samsung 最近通過了一項隱形眼鏡新專利,可以直接投放影像,而且眨眨眼就能攝影,還可以透過內建天線連接智慧手機。

搶攻台灣在內 12 國玩家眼球!YouTube 發表 Gaming 影音直播社群平台

YouTube Gaming 正式登陸台灣!除提供直播以外,也會結合舊有 YouTube 內容,客製化遊戲玩家喜好的影片搜尋機制。看來是要正面迎擊 Twitch 與 Steam 了?

顛覆價值、吞噬企業,「平台經濟」如何打破舊有的商業規則?

Airbnb、Uber 大幅衝擊了原有的產業規則;Facebook、Instagram 沒有原創內容,卻穩坐最強勢的媒體平台。這些平台來勢洶洶,就是主導未來的新經濟模式,但在這股巨浪中,你真正理解平台經濟的邏輯了嗎?

無人車隊長征 600 公里!賓士卡車從德國開到荷蘭,全聽領頭車自動發號施令

疲勞駕駛掰掰!賓士的無人卡車技術愈來愈進步,這次發表會上,還讓一整隊卡車自動從德國開到荷蘭,而且車子之間還會透過 Wi-Fi 溝通,自動保持安全車距。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