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上癮!網路服務如何做到讓你欲罷不能 😯

小心上癮!網路服務如何做到讓你欲罷不能

有沒有考試都不看書,卻一直滑臉書的經驗?網路是會成癮的,各項網路服務背後精細的機制設計,有很大一部份就是為了讓用戶離不開,一頁又一頁的瀏覽下去。好消息是,要戒除這種癮頭,也能利用一些軟體強迫中斷瀏覽體驗,來幫助你停下。

【TK 專欄】他們想要埋葬我們,卻不知道我們是種子 —— SSW 活動分享

SeedStars World(SSW)是一家全球早期創投,他們會在各地舉辦比賽,再由優勝者到瑞士洛桑參加決賽,競爭 50萬 美元的投資,在活動中也能看到許多新興市場獨有的創業主題,以及各國新創都會面臨的政府及社會資源等問題。

Instagram 創意行銷!美國速食連鎖店推方形奶昔、 IG 限定販售

我們想要成為第一個擁有 Instagram 專屬限定食品的食品品牌,而且它就只能在 Instagram 上販售,然後當你在 Instagram 下訂之後,奶昔就會透過地理圍欄(Geofence)功能,在 4 月 16 日音樂節當天的幾分鐘內送到顧客手上。

FBI 別想開後門!WhatsApp 參戰推出點對點加密

蘋果和 FBI 之間的後門紛爭告一段落,對隱私與罪案調查的爭論卻仍未止息,WhatsApp 今天推出了點對點加密,表明捍衛用戶隱私的立場。
《昨日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