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如何將 AdMob 以 7 億 5 千萬美金賣給 Google 的?

他是如何將 AdMob 以 7 億 5 千萬美金賣給 Google 的?

很多人從來沒有過捕捉到市場機遇。他們理所應當地覺得,創業本身就是充滿困苦的,但事實上不是。尤其是你真的抓到市場產品契合點之後,後面的很多事情不會那麼難了。強行讓市場接受你的產品,這才是製造重重困難的根本原因。

一座可以改變世界的工廠, Elon Musk 的超級電池工廠 Gigafactory

據特斯拉公司稱, Gigafactory 一直飽受關注,因為工廠內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特斯拉的第一個超級電池工廠計劃於 2017年 開始製造電池,時間與 Model 3 的發貨日期一致,預計到 2020 年 完工。完工後,這家工廠可以生產電動汽車所需電池,此外,還可生產電源,可供玩具或無人機使用。

MIT 研發精確 Wi-Fi ,想偷用別人網路的人可以不用想了

現在想起來,我覺得自己當年真是初生之犢不怕虎。如果當時我真的知道從頭建立一個作業系統的難度,肯定是不會有勇氣去做的。這種年少無知也讓我從一開始就沒有按照前人的老路編寫核心。

駭客改行做無人駕駛,新創公司 Comma.ai 獲 310 萬美元融資

Hotz 的希望是隨著自己的軟體日漸流行,有朝一日車企都能開放 API 給他的系統 — 不過不開放也沒關係,因為他是駭客,不開放他也可以破解。
《昨日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