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Sanders 與眾多志願工程師們,要打場最草根的網路選戰

Bernie Sanders 與眾多志願工程師們,要打場最草根的網路選戰

雖然在這次美國總統初選中各黨派的候選人無不重視網路宣傳,但其中最能體現自主自發的「草根精神」,或許就是左派色彩強烈,民主黨桑德斯的陣營。

具創新能力之新創事業負責人,可申請於自創事業服研發替代役!

新創事業不確定性高,並不是每個新創事業都能存活。若事業無法繼續經營時(如事業歇業、轉讓、停業、解散、撤銷登記、廢止登記等),申請於自創事業服研發替代役之役男,除依法辦理轉調者外,其因而未能服滿規定之役期者,應補足應服役期。

中國愛奇藝推在地內容「滾石愛情故事」,參戰台灣串流影音

今年第一季還沒過,台灣的網路影音市場已經成了激烈戰場,Netflix 無預警進入台灣後,Catchplay 前陣子也推出電影隨選服務,還要進軍海外,今天中國愛奇藝也以台灣在地化內容為施力點,宣佈下一波主打將是「飄洋過來來看你」、「味道」等台灣流行歌為基底的音樂愛情劇。

你知道為何Intel IoT 軟體要稱為「YOCTO」而非「LINUX」嗎?

當您開始執行一個新的軟體專案時,要想出一個好的名稱是不容易的!因為這名稱是要能讓人難忘,並提醒所被命名的事物,且須在網頁上具有有效的 URL 連結。而且所命名的名稱以世界的語言來稱呼,必須能讓人容易了解與發音,當然用在世界的任何地方也不能有冒犯之意!

《昨日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