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普降價近 9 億美元賣身鴻海,正式協議可能下週四簽訂  

夏普降價近 9 億美元賣身鴻海,正式協議可能下週四簽訂

這次真的會順利成交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給創業者的忠告,別讓新創公司淪落到「坐檯小姐」的地步!

「新創公司」只不過是中小型企業好聽一點的說法而已。將你的新創公司打扮的性感,這並不能帶來收入;參加各種會議,贏得各種獎狀,甚至在 Twitter 上擁有 20 萬聽眾都不意味著你商業上會獲得成功。

海賊粉看過來!日本人設計出史上最奇葩行動充電器

如果你猜不出香吉士為什麼要這樣跪,你就不是海賊粉了!

坐上無人駕駛汽車,你就再無隱私可言

上班前,當你想順路買咖啡、訂晚餐,沿路送洗衣服,無人駕駛車都能幫你搞定!但這樣的便利性,相對於無人駕駛車是因為品牌下了廣告後,才會對你做出上述的店家推薦。如此的便利性與隱私之爭,你會選哪一個?

找來黑眼豆豆主唱,蘋果將為 APP 開發者拍一部美劇!

蘋果此舉是否意味著將正式進軍電視劇產業?還是只是某種行銷手法?
《昨日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