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什麼是機器人?答案或許比我們想像的要複雜得多

到底什麼是機器人?答案或許比我們想像的要複雜得多

當你詢問大多數人機器人是什麼時,他們都會傾向於描述人形機器人。他們會說機器人就是用金屬做成的人。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機器人就是所有複雜情感的化身,而​​這是由技術進步的速度來觸發的。」

2016 年科技公司最熱門的 5 大招聘工作一覽

根據美國紐約一家線上招聘平台 UpScored 的調查研究發現,目前人們在職場道路上的訴求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應聘者都想要承擔更大的責任,更快的職場上升速度,更加彈性的工作時間機制,這三點內容普遍出現在應聘者的要求中。

蘋果打造自身雲服務 困難重重?

紙媒轉型數位化應用更不只是建立新聞網站,隨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紙媒也改變了傳播的形式和內容的呈現方式,除了更符合現代人汲取資訊的需求,也更加吸引讀者的目光,讓讀者擁有不同的閱聽體驗。
《昨日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