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車主:停個車,再多 APP 也比不上硬幣方便

英國車主:停個車,再多 APP 也比不上硬幣方便

行動支付台灣已經喊了好多年,不少人認為「非做不可」,但比起現金,真的帶給人便利了嗎?不妨從英國停車場的例子,來想想行動支付到底該如何回應人們的需求。

數金科技執行長:掌握區塊鏈,台灣就能走向世界

現在金融業高度注目區塊鏈,數金科技的執行長李亞鑫認為,區塊鍊有可能成為新一代的網際網路技術,掀起革命,而台灣要抓住這個契機開發相關服務,就可望一舉「把世界變成台灣的」。

世界將進入「匆匆一瞥看新聞」時代,台灣媒體準備好了嗎?

紙媒轉型數位化應用更不只是建立新聞網站,隨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紙媒也改變了傳播的形式和內容的呈現方式,除了更符合現代人汲取資訊的需求,也更加吸引讀者的目光,讓讀者擁有不同的閱聽體驗。
《昨日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