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Pubgame成為首家獲得Appworks投資並登板興櫃之公司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Pubgame成為首家獲得Appworks投資並登板興櫃之公司

Posted: 21 Jun 2015 08:31 AM PDT

Pubgame成為首家獲得Appworks投資並登板興櫃之公司

AppWorks 在 2013年與CID華威集團共同領投的 PubGame 遊戲酒吧,將於6/24正式以隆中網路(6542)正式掛牌,隆中網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隆中),創立於2010年12月6日,主要從事Game Dreamer遊戲代理發行、Pubgame聯運平台通路發行及Net Publishing共同開發發行。

 

根據鉅亨網新聞,公司2012年成立台灣晶綺,2014年台灣隆中上架靈狐傳、步步唯贏、攻城掠地、仙俠道、英靈之塵、女神聯盟、三國魂、三國卡卡的、獨步天下、風色軌跡等21款遊戲,合計達46款遊戲,營收達2.8億,累積會員人數為370萬,成為台、港、澳最大的手遊聯運平台,另外台灣晶綺上架神之刃,首月註冊會員超過50萬,首月營收突破6000萬元。

台灣隆中今年更推出風靡台灣市場且成為近年唯一現象級遊戲的知識王,上市以來佔據Apple及Google免費遊戲類雙榜第一名長達6周的時間。公司連虧4年後,去年正式賺錢,稅後淨利為1044萬元,每股盈餘2.14元,今年前4月營收4.96億元,稅後虧損824萬元,每股淨損0.37元。

 

 

根據其公司概況介紹文件,其未來方向分為三塊:

(1)Game Dreamer手機遊戲代理發行:

Game Dreamer 除了維持與原開發商擴大產品與市場的合作外,同時積極與大陸、韓國及日本的一線開發商洽談包含台、港、澳、東南亞及韓國等亞太區域市場的代理發行;2015年預計發行的手遊大作,世界2(The World II)等手機遊戲也將在亞太各區域市場陸續發行,持續成為此區域市場的手遊代理發行的先行者。

(2)Pubgame聯運平台通路發行:

Pubgame除了持續深耕台、港、澳聯運平台的服務外,2015年將與友好合作廠商快速複製成功經驗到東南亞及韓國的聯運平台通路發行,上半年鎖定東南亞市場(星、馬、泰、越)啟動聯運服務,下半年則挺進韓國市場,完成區域市場的聯運平台通路發行佈局。

 (3)Net Publishing共同開發發行:

Net Publishing除了將現象級遊戲的知識王持續開發,提供更多功能與樂趣外,同時積極準備海外市場的發行,預計2015年在包含亞太地區在內的全球市場,都有機會看到台灣團隊開發的知識王攻城略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