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Google 旗下Nest 5.55 億美元收購Dropcam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Google 旗下Nest 5.55 億美元收購Dropcam

Posted: 21 Jun 2014 06:42 AM PDT

Google 旗下Nest 5.55 億美元收購Dropcam

Dropcam 剛剛做了一個毫不困難的決定。該公司今天宣佈,Google 旗下的Nest 決定以5.55 億美元的價格將其收購。本次收購將全部以現金支付,但交易流程還未正式完成。

Dropcam是一家專注於IP攝影機市場的矽谷創業公司,該公司的產品主要用於即時監控家中情況。使用者可以在手機端查看即時畫面,當有人闖入、大型物體移動或是有巨響時,Dropcam還會即時通過手機端推播通知。

Nest 是由iPod 之父Tony Fadell 創建的智慧家居公司,於今年年初被Google 以32 億美元收購,但是以高度獨立的品牌存在。

 

Nest創始人Matt Rogers在官方部落格中強調,他們花了大量時間觀察全世界的攝影公司和技術,而毫無疑問,Dropcam在攝影頭市場有著最好的產品、服務及用戶體驗。

目前Dropcam 的服務和產品不會有太大變化,用戶仍舊可以在線上及實體店裡購買到Dropcam 的產品,並將繼續使用他們的Dropcam帳號。

當收購完成後,Nest 會將Dropcam 的特性和技術整合,並負責所有的用戶支援。此外,Dropcam 的數據也不會與任何Nest 之外的第三方(包括Google)共享。

對此次收購,Dropcam的CEO Greg Duffy表示

Nest 和Dropcam 可以說是志同道合。我們都厭倦了那些過時且難用的產品,它們並不會讓生活變得更美好……我們的產品和技術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加入Nest 後,Dropcam 可以更好地實現自己的願景。

 

瞭解更多 Dropcam :「DropCam創辦人:到頭來還是軟體為王,硬體只是軀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